中華滋根協會

中華滋根協會
臺北郵政
23-52號信箱
匯款帳戶:
「中華滋根協會」
1. 華南銀行帳號
154-10-000145-7;
2. 郵政劃撥帳號
15984346 

 

回首頁

關於滋根

滋根動態

滋根項目

滋根文選

大陸通訊

歡迎留言

 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  »   滋根動態   15/07/2015 20:14 2015年9月滋根之旅山西石樓、河北青龍行 (邀請函)

 亲爱的朋友们,

二十多年前,中国滋根在贵州起步,为女童及孤儿提供助学金。从此,中国滋根在贵州、云南、四川、湖北、山西、河北等9个省中的200多个学校和村寨,长期支持包括学校教育、成人教育、医疗卫生及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各种有实效的项目。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滋根的关注与支持!20159月的滋根之旅,邀请您与我们一起走进山西石楼和河北青龙,走访滋根支持多年的项目点学校和村庄,与师生和村民互动,理解他们生活的艰辛、需要和理想,体验当地乡土文化,了解滋根支持项目背后的故事,了解滋根公益项目的意义和影响。
山西石楼行程简介
919  Sept.19
到达北京入住酒店(14:00前),下午参观北京沙河农民工活动中心及滋根北京办公室,介绍滋根、滋根之旅及山西石楼和河北青龙项目地情况。
920 Sept.20
高铁前往山西太原,太原转乘中巴前往吕梁市石楼县。
921  Sept.21
走访滋根“一村一校”项目点小蒜中心校。途径参观滋根支持过的马村明德学校。
922  Sept.22
参观田家岔村,庙宇、社戏遗址、泉水、农家和枣林,访谈村庄带头人和村民。走访滋根“一村一校”项目点田家岔小学。
923  Sept.23
参观黄河第一湾,走访滋根2015年计划支持的沁园春小学、新世纪希望小学,参观红军东征纪念馆。
924  Sept.24
参观平遥古城,傍晚动车返回北京。入住酒店后行程结束。
河北青龙行程简介
925  Sept.25
到达北京入住酒店(14:00前),参观北京沙河农民工活动中心及滋根北京办公室,介绍滋根、滋根之旅及河北青龙项目地情况。参加山西石楼行程的团员如继续参加河北青龙行程,休整一天,晚餐时与其他团员汇合。
926  Sept.26
上午中巴前往河北青龙,下午介绍青龙项目点情况,走访项目点马杖子小学、青龙县第二实验小学。
927  Sept.26
走访滋根支持多年的乡村发展、村校互动类项目点大森店、花果山,走访隔河头小学。
928  Sept.26
上午参观学校教师培训与学生实践活动,下午中巴返回北京。入住酒店后行程结束。
报名联系方式
Emailzigen@vip.163.com   电话: 10 6203 1545(北京)
费用山西石楼行程4000人民币、河北青龙行程2500元人民币只包含行程之内的交通食宿费用,不包含外地至北京费用)

l     北京 Beijing

China Zigen Rural Education
& Development Association

l     香港Hong Kong

Zigen Fund Hong Kong Ltd.
l     纽约New York
滋根基金会

l     台湾Taiwan

Zigen Association in Taiwan

 

標籤:
滋根之旅   滋根之旅2015  

上一頁:2014 滋根之旅貴州行邀您同行 下一頁:2015年促进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中国滋根20周年庆



新增回應  
回應人 *
Email:
回應內容 *
驗證碼 Captcha  Please enable cookie for this site! *
(只有站長可以看到秘密留言)  
 
    

組織執掌

滋根大事記

組織章程

會費及捐款